English

龚智超蝉联女单天王

2000-01-29 来源:生活时报 陈冰静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8日讯’99摩托罗拉中国羽毛球天王挑战赛今天在此地进行了本年度女单、男双、女双新天王的角逐,结果三个项目的上届天王继续稳坐天王宝座。

女单比赛在两名湖南籍选手龚智超和龚睿娜之间展开,她们曾在1998年全国锦标赛决赛中相遇,当时龚智超夺取了冠军,因此此番交战颇为引人注目。由于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刚从江西宜春集训回京,所以身感疲惫的龚睿娜未能发挥水平,自身失误过多导致挑战未果。而近来状态低迷的龚智超则凭借自己拉吊结合的打法和丰富的比赛经验,控制了场上的主动,结果以2:1胜出,继续稳坐女单天王宝座。

由于上届男双天王得主杨明/张军已拆对,所以改由目前中国队内世界排名最高的张军/张尉担纲男双天王。挑战者王伟/程瑞终因实力不及以1:2落败。向女双天王发起挑战的杨维/黄楠燕也以0:2负于“黄金组合葛菲/顾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